颜沈临.(高三备考)

渡边蔚来没有未来

  是关于莱boss和小绵羊的故事!

  莱boss容貌不变设定!

  所有不合理地方当作我的私设就好!

  亲情向亲情向亲情向!

  人物ooc预警!

  最好的他们属于鹿鹿@晋江沐裕鹿(上号少看置顶) 

  



以下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

不远处的子弹迅速的射入了渡边蔚来的眉心,鲜血猛地喷溅而出。


少年如同失去生命力的木偶一般,摇摇晃晃的向后倒入了被夕阳染红的大海。


啊,好痛咩,居然要死了咩?好想……好想再见boss最后一面啊……


渡边蔚来缓缓的闭上了眼睛,眼前好像又出现了黑发青年弯下腰朝他轻笑着说。


“那你就叫渡边蔚来好了,蔚来值得拥有未来。”


————


十年前的东京,xx孤儿院。


棕色头发绑着卷卷小马尾的小男孩有些怯生生的躲在志愿者的身后,小心翼翼的探出半个头观察着对面坐着的黑发棕眸青年。


黑发青年端着一杯茶,轻轻的吹着,眉眼弯弯的和一旁的院长轻声交流着。


“很抱歉突然上门打扰,我这次前来,是希望可以收养一个孩子。我从新闻报道上得知,贵孤儿院收养了许多孩子,财政这一方面已经有些支撑不住了,所以我想尽我的一份绵薄之力。”江莱脸上带着笑意,但棕色眼眸里满是认真。


“的确,政府给的补贴实在是不够孩子们平常的生活开支,收养越来越多被丢弃的孤儿之后,甚至连院里的温饱都不能保证。如果您真的愿意收养孩子帮助我们,那真的非常感谢。”慈眉善目的老人一脸和蔼的笑着,轻轻握住了江莱的手拍着。


“那么您希望收养一个怎么样的孩子呢?”


黑发青年侧了侧头,看向一旁躲在志愿者身后小心翼翼探头探脑的小男孩,没忍住轻笑一声。他勾了勾唇角,指了指渡边,“我希望能收养那个孩子。”


“啊,是渡边啊,是个很乖巧内向的孩子呢。”院长和蔼的笑了笑,朝着男孩摆了摆手,示意他走到这边来。


小男孩怯生生的埋着头走过来,垂着头不敢看人。头上传来轻柔的触感,他如同受惊的小猫一样猛地抬起了头,却看见黑发青年正眉眼弯弯的朝他笑着。


啊,真可爱呢。江莱感受着手里毛茸茸的触感,看着面前孩子有些受惊的神情,有些恶趣味的想着,脸上的笑容也扩大了许多。


“姓氏是渡边吗?”


小男孩怯生生点了点头。


“要和我走吗?”黑发青年蹲下身来和小朋友平视着,棕色的眼眸里都是笑意与认真。


“……可以咩?”棕色头发的小男孩张了张口,有些迟疑的说道。


“当然可以,如果你愿意,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。”轻轻的揪了一下男孩的小脸蛋,不动声色的摩挲了一下手指,嗯,挺软的,手感不错。


小男孩站在原地沉默许久,最后试探性的伸出了小手抓住了黑发青年的小拇指。


“那麻烦您稍等一下,我去准备一下相关证件。”院长站了起来,朝着江莱说道,便带着志愿者离开了房间,只剩下了黑发青年和小孩独处。


“有名字么?”江莱轻声问道。


“没有……”


“叫蔚来怎么样?蔚来未来。”


小男孩的眼睛亮了亮,点了点头,表示很喜欢这个名字。


“那你以后就叫渡边蔚来了,蔚来值得拥有未来。”黑发青年轻轻抱起小朋友,带着他走到了房间外面。


孤儿院的院子里,有着一颗偌大的樱花树,现在是春天,粉嫩有烂漫的樱花🌸高挂在枝头上,一阵阵风吹过,樱花树枝发出窸窸窣窣的响声,一瓣瓣樱花被微风扬起,烂漫又美丽。


渡边蔚来缩在黑发青年的怀里,从他的视角看去,黑发青年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,抬头仰望着起舞的樱花。


他犹豫的伸出了小手,抱住了江莱的脖子,把脸埋在脖颈旁边,脸上是挡也挡不住的笑意,他闷闷的念了一句,“哥哥。”


————


“诶呀,蔚来真的很可爱呢。”黑发青年恶趣味的捏了捏渡边蔚来的脸颊,脸上带着恶劣的笑意。


当初怯生生小个子的男孩已经长成稚嫩有活泼的青春少年,他似乎有些恼怒,瘪了瘪嘴,“哥哥你再捏我的脸,都要被你捏红了咩,我待会还要和弘树一起去上课咩!”


黑发青年只是眉眼弯弯笑着,拍了拍少年的头,“行,快去吧,我在家里等你放学。”


————


“我说过了你绝对不允许掺到这些事情里面,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一定要加入组织?!”黑发青年难得发那么大的火,脸色冰冷,看着面前一脸倔强不服输的少年。


“我不想看到哥哥在受伤了咩!为什么不让我去帮你?我的黑客技术可以做很多的咩!我再也不想看见哥哥受伤了!”小绵羊一脸倔强。


他真的很害怕,自从那次江莱哥哥奄奄一息的倒在血泊里,差点没被救回来之后,他就再也不想做一个只会躲在哥哥身后的小孩,他也想要保护哥哥。


黑发青年愣了一下,满脸复杂的看着少年,轻叹了一口气,抱住了他。“对不起,蔚来……”


————


啊,还是别让哥哥看见他这副样子了,他会哭的。


渡边蔚来终究还是没有光辉灿烂的未来。
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