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沈临.(高三备考)

如果江莱成为表演科差生一员(三)

前文设定在这里 

人物ooc预警

最好的他们属于@晋江未西归 @晋江沐裕鹿(上号少看置顶) 两位太太



以下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

又是晴朗的一天,窗外艳阳高照,蝉鸣不断,颇有夏天的气息。


唔,好像到了小绵羊回国的日子了啊,江莱垂眸看向手里的手机。


[小绵羊,需要姐姐去接你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贝尔摩德]


[不需要的咩,我可以自己过去的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冰酒]


黑发青年身穿着家居服慵懒的窝在软乎乎的沙发里面,抬起手回复贝尔摩德发来的消息。


开玩笑,怎么可能让贝尔摩德来接他啊,要是她跑去机场没有接到小绵羊他可说不清楚。


[这样吗?好吧,那你就自己过来吧,别忘了下午专门为你准备的组织会面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贝尔摩德]


黑发青年从艰难的从柔软又舒服的沙发里解放出来,慢吞吞的走到了客厅的镜子面前。


调出透明光屏,点击“切换身份卡”。


棕色头发,扎着卷卷小马尾的少年稚嫩的脸出现在了镜子里面。


少年脸上扬起一抹青涩又害羞的笑容,轻轻眨了眨眼睛,“小绵羊我啊,又出场了咩!小绵羊这次要赚多多的小钱钱咩~”


[组织新人 23号:36号你在么,你什么时候来组织,我真的好无聊qwq,组织的人都欺负我。]

[阴间滤镜 36号:今天下午我就会到了,等我!!!]


“总感觉索萨会带坏36号啊……”胖嘟嘟的仓鼠团子瘫在花田早春奈一旁,爪子抓着一个瓜子,一边啃一边嘟囔着说。


“放心啦班长,不会有什么事的啦~23号那家伙在,肯定会照顾好36号的。”花田早春奈吸了一口奶茶,无所谓的摆了摆手,便继续盯着电视看了。


……就是因为有23号那家伙才更糟糕好么?仓鼠团子瘫成一片鼠饼,抬头望天花板,有些生无可恋的想道,啊,总感觉班里又要多一个刺头了,他的毛又要开始秃了。


“琴酒大哥!好久不见咩!”小绵羊蹦蹦跳跳的走进来,头发后面的卷卷小马尾随着他的动作一颤一颤着。


“……冰酒。”银色长发男人手里拿着一根点燃的烟,冷漠的瞥了他一眼,算是打招呼。


“啊啦~小绵羊居然先和琴打招呼呢。”美艳的女人笑盈盈的站在一旁说道,“更喜欢琴吗?可真是让人伤心呢~”


“怎么会呢姐姐,如果姐姐可以带着小绵羊一起赚钱,小绵羊也会喜欢姐姐的咩。”少年脸上带着笑容说道。


伏特加打量了一眼渡边蔚来,听说之前大哥在国外就是和他一起出任务的,没想到看起来这么小,还是个财迷。


“诶?来晚了吗?已经这么多人在了啊。”带着黑框眼睛的青年笑眯眯的从门外探出了头,看见站在不远处的渡边蔚来,微不可查的顿了一下。


[组织新人 23号:qwq36号你终于来了!]

[阴间滤镜 36号:嗯哼~]


美艳的长发女人见到来人,原本优雅的笑容突然就扭曲了一瞬,连忙走到了离门口最远的地方。


“索萨,你能别堵在门口么?”金发青年不耐烦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
哦呀,是降谷诶。小绵羊轻轻的眨巴了一下眼睛,总感觉降谷好像不是很喜欢23号啊。


基地里很快就聚集了核心的各位代号成员。


琴酒扔下夹在手里的烟在地上,一脚踩灭。抬起锐利的眼眸扫了一眼,最后视线定格在棕色头发的少年身上。


“介绍一下,冰酒,刚从国外回来的代号成员,从今天开始和我们一起行动。”


“你们好咩~我是冰酒,最喜欢小钱钱咩。”少年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说道。


靠在墙边的金发青年轻微的皱了皱眉,组织的代号成员,这么小?成年了么?


“诶~冰酒啊,这代号真好听。”黑色短发的青年站在一旁,直接好兄弟俩的搂住了渡边蔚来的脖子笑道。


“波本。”站在一旁的银色长发男人淡淡出声道。


“怎么了。”


“晚上有个任务,你带着冰酒和索萨一起去,顺便让冰酒熟悉一下环境。”


安室透的脸忍不住扭曲了一瞬,冰酒就算了,毕竟他刚回国,他也想试试能不能从冰酒身上挖一些情报,但为什么又要把索萨扔给他!他真的怀疑琴酒是不是故意的。


贝尔摩德嫌弃的看着索萨,转头朝着金发青年和小绵羊说道,“波本,冰酒,你们两个最近别来找我。”说完就大步离开了仓库。


安室透:……

渡边蔚来:?


少年忍不住抽了抽嘴角,这是有多嫌弃索萨,居然连小绵羊都不叫了,甚至连和波本待在一块也不愿意。


[阴间滤镜 36号:23号你做了什么?贝尔摩德这么嫌弃你。]

[组织新人 23号:哎呀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qwq,女人总有那几天生气的时候。]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眼角有着飞扬的蝴蝶花纹的女人捂着肚子笑到不行,幸灾乐祸的看着渡边蔚来和安室透。


“基安蒂你笑什么?你不会舍不得我吧?要不要我和你一起搭档?”黑发青年笑眯眯的说道。


“我呸!谁要和你这个傻/b一起啊!”


“诶呀基安蒂,你不会生气了吧?你是卧底吗?你是卧底吗?你不会是卧底吧?”黑发青年翻开他随身携带的书,“根据《怎么样成为一个好卧底》32条,恼羞成怒有可能是卧底噢~所以说,基安蒂你是卧底吧?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个混蛋你给我滚啊!你他妈才是卧底你全家都是你怎么不去/s啊啊啊啊啊啊你个傻/b!你ftp://%。$(过于难听导致乱码) ”基安蒂听到这话,明显更生气了,冲过来就要打索萨,科恩连忙拦住他的搭档。


小绵羊看的有些傻眼。


这不纯纯出笼的野兽,发狂的野狗吗?


哇啊,23号这气人能力一流啊。


小绵羊这样想着,突然有些恶趣味上头。他慢悠悠的移步到了发疯的基安蒂旁边


“诶,基安蒂,我帮你解决索萨好咩?”


[组织新人 23号:36号你好无情啊qwq,居然要大义灭同学呜呜呜呜。]

[阴间滤镜 36号:你看着就知道了。]


“真的假的?!你可以解决他?”基安蒂一听,也不闹了,眼睛明显就亮了起来。


“这样吧。”小绵羊从怀里掏出来计算机啪啪打着。


“嗯……抓人费+折磨费+拍照片拍视频费+鲨人费,我再给你打个9.9折,算下来一共是900万美金咩!怎么样咩?是不是很划算咩?”


基安蒂:?


[组织新人 23号:36号你这操作我喜欢!]

[财阀千金 7号:什么操作?]

[班长 12号:什么操作?]

[组织新人 23号:(一顿balabala的描述36号的操作)]

[杯户医生 17号:这操作,黑心资本家看了都流泪。]

[大川四太 4号:资本家看了直呼好家伙,我也这样做。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黑心的称呼可以换人了。@黑心律师 35号]

[黑心律师 35号:6。]

[组织新人 23号:基安蒂被气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(照片.jpg)]

[班长 12号:真恐怖。]


“够了基安蒂。”琴酒明显是被烦到了,直接拔枪对准了基安蒂的头。


“……”基安蒂见此,也不敢闹了,只是恶狠狠的盯着索萨和冰酒。


索萨和冰酒只是非常无辜的摆了摆手。


安室透看了一出狗咬狗的好戏,也有些累了,朝着琴酒摆了摆手,转头对着索萨和冰酒说道。


“走了,待会还有任务。”



诶呀,这一波又是被迫害的基安蒂呢,敲诈勒索的小绵羊超可爱!小绵羊给我亲亲!

有什么脑洞或者意见可以评论区提出来!我会看的,爱你们么么哒!❤️❤️❤️

关于更新问题,目前是日更或者两日一更,开学之后一周一更或者一周两更❤️

评论(1262)

热度(2855)

  1. 共3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